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番茄鮪魚焗烤尖管麵

番茄鮪魚焗烤尖管麵參考:http://caroleasylife.blogspot.com/2010/11/blog-post_9359.html
在義大利餐廳吃尖管麵都是量少價高,真的很喜歡Carol老師的食譜,十分詳盡,自己做的這道焗烤尖管麵真的很好吃,在我心中比外面賣的還棒,自己好像成了大廚一般!而且我省略了好多東西,家人不吃辣省略辣椒,不好買、不常吃的黑橄欖、西洋芹、酸豆、洋菇也全省略了,但番茄、鮪魚、洋蔥的搭配依然好美味。



義大利番茄基礎醬參考:http://caroleasylife.blogspot.com/2010/11/blog-post_9.html
做過幾次覺得番茄的選擇非常重要,有次我買到味道淡的番茄,然而自己做的醬沒有添加特殊調味劑,番茄味若淡淡的,就只能靠鹽跟黑胡椒提味,味道差滿多的。我覺得如果真的不幸買到沒啥味道的番茄,可以加一點番茄醬,我用統一生機較少添加物的番茄醬,味道很不錯,不會過鹹,單吃居然都覺得很好吃,吃起來像微鹹有點酸甜的番茄泥,我想是很適合加在淡淡番茄味的基礎醬中提味。番茄醬真的是調味料中還滿必備的東西,只好盡量買添加物較少的品牌。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