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用「Argan Deluxe護髮素」拯救燙捲後受損髮!

第一次看到這品牌是今年二月,在宋逸民和陳維齡的粉專看到推薦,底下也有很多人留言說設計師推薦她們買,剛好洗髮精快用完想換一款,聽說滿香的,想說可以試試看,洗髮精我不會太常用同一牌可能之後又會換〈但目前用到第二瓶〉。就在除夕那天從7-11領貨扛回家了,我買的是洗髮精+護髮素組合,因為這不算貴,但也不便宜,所以就只買這兩樣必需品,這品牌當然還有其他商品。

我當時的髮質還不錯,因為我是不染不燙,標準俗俗黑長髮那種~
我用了這款洗髮精後,發現我直接可以用細扁梳把頭髮分線梳直〈以前用別牌洗髮精的話要再加上潤髮乳才有這效果〉我喜歡先把水梳掉再用毛巾擦乾,這樣吹乾頭髮只要5-10分鐘 ,當然我不是很喜歡吹全乾那型的,如果要全乾,頭皮可能要再吹5分鐘。

護髮素的包裝上寫有兩種用法:

1. 跟一般潤髮乳、潤絲精一樣,洗完頭把水稍微擠乾一點後,避開頭皮抹在頭髮上,幾分鐘後沖掉
2. 洗完頭後先用毛巾包著,到不滴水程度後,再抹在頭髮上,不用洗,直接吹乾
能有兩種用法我覺得跟質地有關係,摸起來比較像身體乳液那種感覺

當時我是用第二種方法,而且只抹一點點而已,不到一元硬幣大小,可以用很久
〈而且因為抹不多,我甚至不用洗手,直接用濕濕的浴巾擦手,手還會香香的〉
我這種俗俗長髮,最煩惱的事情是,去找設計師剪頭髮都不知道要怎說想要什麼樣的造型,因為我不染也不燙,根本沒啥變化。以前怎麼過來的?剪個斜瀏海、頭髮剪短一些,然後用電棒捲一點造型,回家洗掉就又直回來那種

今年八月底要把過腰長髮剪了,就想要有個變化,同意了設計師幫我把髮尾燙捲,還剪了空氣瀏海,雖然是很美,但我的家人都說我的髮質變差了,真的很可怕,頭髮變得粗糙易斷,常常沒長長又斷了。
我以為用第一種方式,應該會更滋潤,結果髮質還是一樣糟......

你猜我想到什麼方法了嗎?我異想天開用了1+2種用法
洗完後先當潤髮乳用,用好沖掉,但其實受損後吸收不太進,沖掉效果就變差
再來一樣用扁梳梳開後,把頭髮擦到不滴水的程度〈可以先穿上衣服,或披上浴巾〉再取50元硬幣大小護髮素,避開頭皮大量抹在頭髮上 〈這次就要洗手了XD〉之後就可以直接吹整頭髮,吹好後你會非常意外這效果!!原本乾柴的頭髮好像變魔術一樣柔順多了!

我姊真的馬上看出差別,自燙完不知道被說了幾次髮質變差,她诶?了一聲說:今天髮質好像比較好欸!我說:因為我潤髮兩次阿XDD以前頭髮好的時候,還不知道這產品這麼神~而且她不會讓你覺得頭髮好像油油碰到臉長痘痘喔,超棒~~<3大推受損髮使用阿,護髮素必買!我買一罐用快兩年還剩很多啊!〈可能之前只用不到1元硬幣,現在50元〉超划算~~ 這牌子洗髮精跟護髮素都同香味,買同牌是比較合吧,但只要自己不介意都沒差~
而且讓我驚訝的是,我這樣只用了一次後,髮質變好,不可逆!多次使用一定更加棒棒~~
這方法有可能只適合我的受損髮,如果真的受損太嚴重,連這方法也沒效果的話,可能可以去試試他家的護髮膜或精華油產品~

我在這裡買的http://www.bgshop.com.tw/shop/itemDetail.aspx?mNo1=03052100-01x2&m=7&p=352第二次買到買一送一799更划算喔!第一次買到原價1650我捶心肝= =
〈第一次購買洗+護各一瓶,第二次購買洗髮精兩瓶,洗髮精用比較快~〉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